Thursday, May 10, 2007

Start of Chinese lessons

April 07

何佳燕学华语记....

大家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华语.怡婷现在在我旁边,一个一个字的教我打. 还真辛苦的呀. 哈哈, 大家请多多指教. 今天心情还不错, 天气温温的. 听说下个星期气温会是在20度左右,那令我更高兴,嘻嘻嘻嘻. 从很久以前, 我就很想学华语, 只不过,没有effort去做. 也不知道怡婷几时还那么闲空无聊静静的坐在这里,耐心的一个一个字说对或错.

好了,不说怡婷,说我自己,嘻嘻嘻嘻嘻嘻. 其实还不太好玩的,因为我需要一个字一个字的问怡婷, when she's is busy playing with her phone, and dun wanna睬我. 打久了, 也开始累了. 因为忙着想我需要打的事情和我要如何打出来那些华语, ended up telling how difficult it is to type chinese when i dont know chinese. 我用了大概an hour打了这几行的华语, 但是都还没说到我真正要说的事情.啊,真不好玩.写了那么长,我不懂我到底学了什么. =<


No comments: